洞玄

生生世世唯有你(七)

       拉旺多尔济和昭华回到府里时,时候已有些晚了。尺素看着拉旺多尔济抱着昭华进来,虽然昭华在拉旺多尔济的怀里头埋的很深,但是她还是察觉出了一丝不对劲,毕竟她同昭华从小一起长大。

      拉旺多尔济轻轻地把昭华放在床上,小心地为她披上被子并捧着昭华的脸,深深地落下一吻。


“好好待着,不要乱动。裹好被子,不然一身汗,被风一吹,你就要浑身酸痛了。我去给你准备洗澡水,一会洗个热水澡。”


“好,我保证不动。”


     拉旺多尔济又转身吩咐尺素道:“去熬一碗姜汤来,一会给公主服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尺素领命就出去了,她看出来了,心里也猜个大概了。也只有那件事才能让昭华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会的功夫,拉旺多尔济就准备好了,他测试水温没问题了,便吩咐所有人出去,自己亲自为昭华沐浴。他小心地擦拭着昭华的身体,昭华的每一寸肌肤都是如此的嫩滑,拉旺多尔济生怕自己粗糙的双手划伤昭华。他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小心,拉旺多尔济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本领,就是按摩,他的按摩手法可谓是称霸草原。他拿出看家本领,轻轻地帮昭华按摩,正在昭华享受在这温柔手法中的时候,拉旺多尔济的思绪又回到了刚才发生的那一幕。


“手酸了吧”昭华突然回头看着拉旺多尔济。

一时间拉旺多尔济还没回过神了,只是盯着昭华看。


“拉旺多尔济,你怎么了。”昭华用手轻轻地拍拍他的脸。这一拍倒是让他回过神来了。


拉旺多尔济环抱着昭华道:“昭华,你记住,无论你在什么地方,无论你身处什么困境,只要你回头,我一定会在你身后,保护你。”


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一直会在我身后。”昭华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番收拾之后,昭华被拉旺多尔济像抱孩子一样抱上床,拉旺多尔济给昭华盖好被子,不让一丝凉风进入,昭华看着拉旺多尔济,她好像从来没有仔细看过他。


    “好了,我去洗漱了。”拉旺多尔济和平时一样捏捏昭华的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昭华裹着被子坐了起来,他看着屏风后面的拉旺多尔济,这是她第一次认真的去看拉旺多尔济,虽然有屏风遮挡,但也无妨。


       拉旺多尔济洗漱后,看着坐在床上的昭华,替她又裹了裹被子,便把她搂在怀里,两人对视一下,都笑了。拉旺多尔济一边轻轻地哼着蒙古歌谣,一边轻抚昭华,宛然一幅哄孩子的模样。但昭华突然直了直身子,直接一个吻落在拉旺多尔济的唇上。拉旺多尔济非常吃惊的看着昭华,只见昭华闭着眼睛,神情确是放松的。昭华越吻越深,拉旺多尔济更是吻的深沉。他轻轻地解开昭华的衣服,昭华也慢慢抚摸着拉旺多尔济宽厚的身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一夜,他们真的属于彼此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